早上ㄉ情形請看之前ㄉ文章~
看下面之前我先聲明~
本人是光良ㄉ男歌迷^^~
不管下面說什麼絕對不要懷疑我ㄉ性向= ="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11點時出發嚕^^~到ㄌ11點40才到西門町
現在想= =~我竟然找不到六號出口...
哈哈...好險小井沒趣~不然會等到死= ="
本人是憑著敏銳的嗅覺(其實是人類ㄉ聽覺)
依稀聽到~~"我還記得~我們的約定~~~"
然後就衝過去囉^^~
剛開始人還很少~我大概只看到舞台前面十幾ㄍ人吧
然後ㄋ~我先站在旁邊躲雨= ="
"飄雨耶~看小白多瘋"
然後我就帶著帽子到舞台前面= =~
人還很少~而且前面一團不認識ㄉ
感覺好冷= ="不過熱血不滅~~
我看到我背後漸漸有人~~~
這ㄍ時間大約是12點半~(兩點才開始)
有點餓~不過我有帶巧克力去吃^^(好像去登山喔= =)
漸漸聽到有麥克風測試.歌曲播放.泡泡等等等~~
然後ㄋ~一點開始有人說話嚕^^~某VJ
一點半ㄉ時候~(好像是MTV台ㄉ活動吧~)
名稱好像是光良約定歌唱比賽(我印象中視這ㄍ名字)
我從右邊喵ㄌㄧ眼~光良來嚕><~~~
人群中撐著雨傘~小白還是第一次看到他本人耶><~~
約定.都是你~這兩首歌一直反覆唱反覆唱~~(這時還在飄雨)
滿慶幸ㄉ是我後面那ㄍ人~他稱ㄌㄧ把很大ㄉ傘~
剛好在我頭上~哇哈哈哈~出運ㄌ~
比賽開始之後~六ㄍ不認識ㄉ人上去唱歌~
所以一點半到兩點~這些人省略= ="
這ㄍ時候我ㄉ相機= ="快沒電+調成夜光...
我不會調ㄒ.ㄒ~就漏網~(不過還好這是MTV比賽)(那些人不重要啦^^)
兩點~我終於找到相機原來模式ㄉ開關~好險= =
第一首~暖暖場~唱童話~
聽他唱童話我也熱血ㄌ起來~我的天空~雨都要停了~~~~~(現場改詞= =")
現場也好HIGH唷><----------後面擠滿ㄌ人潮= ="
唱完之後他在說話~這時就很不好ㄌ= =
前面來ㄌㄧㄍ至少185ㄉ人..擋住我ㄉ視線ㄌ拉><~然後又不敢叫他滾開= ="
好ㄅ容易鑽到前面去~前面那ㄍ人ㄉ氣球= ="...
不過算ㄌ~開始唱歌之後旁邊又清空ㄌ~都是你-勇氣-擁抱我~
><~好好聽唷~由其勇氣ㄉ時候我特別專注~(音樂課就決定是你了)
唱著唱著~雨真的停ㄌ~!!
太神ㄌ= =~帽子拿掉~超清爽ㄉ~^^~
哈哈~接下來就是簽名囉~
好長喔= =~~~~~~~那條好像叫做中華路吧~我排到都快看不到屈臣氏ㄌ~
不過他說一定會簽到最後一ㄍ~鬆ㄌㄧ口氣~其實我往後望去~
我還算很前面ㄉ耶= ="挖勒.......
拿著歌詞簿到台上去嚕~這ㄇ近看著他本人~
有點緊張~簽完之後他還呆ㄌㄧ秒~放下筆
握手^^~超高興ㄉ^^!!今天真沒有白去~
我到回家之前= =~開始不用右手~一直到吃飯~
高興中^^~真好玩~~!!~!!~
回家ㄉ時候221在那等嚕~
快樂ㄉㄧ天^^~不過回來之後頭有點暈ㄉ說~ㄆ過值得嚕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