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上為勇氣的MV圖

今天早上十點我就標出去"取貨"
其實我是睡到十點= =
阿姊約時點等= =~十點五分衝出去><~(我真缺德)
不過最後平安拿回來嚕
拿回來之後就聽(廢話)
.......嗚嗚......
已經沒別的形容詞ㄌ~就是那兩ㄍ字(感人)
同時我也看到三首MV(約定.都是你.勇氣)
自從前天聽到光良唱勇氣之後~我就有ㄌ新想法
音樂課!就決定是你了!!
17首才358耶><~
雖然就算五百我也會買
新東家就是不一樣~雖然好聽成度差不多
這張看起來就是很厚實~種子音樂萬歲><~
而且光良ㄉMV在電視上播放次數也變多ㄌ~
今天就是狂看MV~排掉楓谷ㄉ時間~都在研究這張專輯
今天真是不錯><~雖然趕著作科展海報可是一點也不覺得麻煩><~
其實也有做別的事情啦^^~ㄏㄏ

聽完之後~決定之後~
請朝隆幫我作卡拉版~
開始練習囉~(因為是新歌)
真是難得= =~

下禮拜就會上社團ㄌ吧~期待中~
其實大傳也沒那ㄇ難玩~^^~(OS別再提ㄌ)
如果輪到我播音我一定去播給大家聽~
總之就是讚啦><~
回味中~

下禮拜日有簽唱會唷~西門町屈臣氏前廣場~衝ㄚ小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