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十點多.....
我上了光良的家族~
知道今天11點有光良專訪..
我感動ㄌ~全身感動...
夜光家族---光良新專輯的專訪
光禹訪問光良~說了一下他現在的事情
真的好感動~第一次.童話.黎明演唱會~
一段段熟悉的節奏...我聽到了約定.都是你~還有一些前奏

真的很溫暖.我最喜歡的歌手~
看來我會喜歡這個歌手...真的不是偶然= ="
經歷的心情....尤其最令我感動的事........
光良唱的梁靜茹的"勇氣"><~---愛真的需要勇氣~
我音樂表演可能又要改題目囉><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勇氣
作詞:瑞業 作曲:光良
#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
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
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
*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
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
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
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
repeat #,*
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
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
repeat *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只是他~連我的回憶都湧上來了
現在邊打手還一邊顫抖~滴淚.......真的是
還有李心潔的"戀"--
我真的愛你很深很深~讓我心跳很快很快...
歌唱紀錄專輯..這些我很熟的歌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詞:李心潔 作曲:光良 編曲:粱伯君

不願承認 不願面對 我真的愛你很深很深 一個笑容 一句話語
都讓我心跳 很快很快 每個思索 每個欲望 全被你佔據很滿很滿
無法平靜 不想透露 因為愛你快樂 很久很久 情願醉死在夢裡
當一切都變得無力 情願 為你而美麗 當你呼喚我的名字 情願
默默的隱藏 當它只是一個錯誤 情願 很久的以後 當一切都被時
間沖淡 我只會更愛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光良唱了出來"使我的心情都變的無力"
真的..我的感覺就像他說的"音樂本身若拋開聲音~可以聽到歌聲的感情"
現在在播"都是你"~真的溫暖><~
外面的寒風似乎都擋住ㄌ.......
這時我還是想起了那個人..."想念的心.裝滿的都是你"

光良阿><~


小白快瘋ㄌ~~太窩心ㄌ拉~買來之後今年的浩劫我都會活過來ㄉ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都是你
作詞:光良 作曲:光良 編曲:屠穎

*誰 改變了我的世界 沒有方向 沒有日夜
我看著天 這一刻在想你 是否會對我一樣思念
#你 曾說我們有一個夢 等到那天 我們來實現
我望著天 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 你出現在眼前
@想念的心 裝滿的都是你 我的鋼琴 彈奏的都是你
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 又另一個黎明
Reapet # @
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
又是一個黎明 這是我
對你愛的累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真的很難形容那的感覺.也許我的訓練還不夠吧
就是描不出他帶給我的感覺~
是觸動心弦吧~聽著那個聲音
也許是我自己太多愁善感ㄌ..

光良-擁抱我
"感謝身邊所經過的人.願意給我機會的人"

了解最貼近光良的專輯-
><~好感動喔....嗚嗚
只能說...最感人的我反而無法很完整的說出來
是唯一無法潤飾的.......意義重大~
聽覺的享受..已超越文字可以形容的界線ㄌ
回味中12.30
感動的小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