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星期六~感覺到happy~
怎麼說ㄋ?~
就要從我打球回來開始說~
回來之後~打開電腦玩瘋古~
滿高興ㄉ^^~
接下來兄弟們紛紛到期~
終於~同校就是不一樣~好多話可以聊阿~
尤其是吃飯ㄉ時候~
一到到好吃ㄉ~^^~到最後他們都超佩服我ㄉ食量ㄉ
然而捏~喝了一杯紅酒之後喉嚨真熱= =~
真ㄉ沒辦法形容~吃掉三道之後~兄弟們紛紛陣亡~
我還在慢慢吃= =~真是佩服我自己壓~

回來之後~
開啟楓谷
第二個喜悅~35拉><~~可以換裝嚕
超高興ㄉ~三ㄍ星期嚕~嗚嗚~~~
笨賢決定創公會~
竟然有ㄍ傢伙一直攪局害我超生氣ㄉ~
之後我就像"鹿丸"一樣~在外面看天空.......
哈哈!~冷靜冷靜~
弄完之後也淚ㄌ~~~睡ㄅ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早上被義傑較出去打球
冷ㄟ= =~~~本人掛病號ㄟ><~
真是滴~還在流鼻涕~
不過好處是!!!!
阿姐終於把"約定"送到啦><~
超高興滴><~~!~!~!~!~!~
哈哈~如上圖囉~
就這樣~兩天過去ㄌ= =~
話不多說~我還一堆事情要做勒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