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亂ㄉ抽屜~其實是沒什麼照片好放= =~
心情也跟著很亂~
現在網誌改成三天寫一次嚕~
因為開學了~滿忙ㄉ= =
換的座位之後~一方面離老師很近.一方面附近都是認真ㄉ人
所以我最近也開始猛拼ㄌ~
雖然下課還會去打一下牌~^^~
星期五ㄉ課程大多還OK~而我ㄉ地科登記也到一段落~
接下小老師的工作不但輕鬆而且還有福利----還好沒當股長..
哀~想到企鵝那ㄍ苦命ㄉ樣子= =~優秀青年+學藝~
不襟鬆了一口氣~


六日的時候
我原本有很多的事情想出門~
但是...他..澆滅ㄌ我ㄉ心志...那可惡ㄉ雨= ="
難怪很多人在下雨時得憂鬱症...
什ㄇ事都不能做><~挖~~~~~
買參考書ㄉ事情也泡湯ㄌ= =~
真是ㄉ!我這星期到底做ㄌ什麼
明天又要去學校ㄌ= =~看來我ㄉ心情還沒從寒假回來
今天睡到11點= ="我要步入老哥ㄉ後塵ㄌㄇ?
我不要~~~~~~~~~~~~~~~~~~~~
這三天ㄚ~還是思考大於行動= =~
小白~三日日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