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很久ㄉ書^
這三天ㄋㄟ~
回想一下= =~
星期二是情人節~
沒什麼大事~= =
今年真是無聊阿~不過也沒差~就像平常一樣
有點辛苦ㄉ是軍訓課~
不過是下午~而且飄細雨~還滿不錯ㄉ~
回家之後ㄋ~也沒什麼大事~
只是滿想睡覺ㄉ= =~我果然還在放假~
偶ㄉ情人節就這ㄇ過去ㄌ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星期三~
今天ㄋ~一天的科目除ㄌ國文以外都滿有趣ㄉ~
上午地科課~我又接ㄌㄧㄍ樓子~
算ㄌ~還算輕鬆~
有報告~無聊ㄉ時候去做衣下~
先搶先贏ㄉ報告登記
害我跟阿楷吵ㄌㄍ小架= ="
點點點........
昨天換位子~...
認識我ㄉ人就知道我真正ㄉ心情ㄌ(不說ㄌ= =)
現在還不錯~有點想讓我背後能說話..
晚上阿~由於狀態~某人密我~
然後感覺滿感動ㄉ^^~
今天去借ㄌㄧ本書"下雨天裡ㄉ松風聲"
><~又感動ㄌ~我從一月多就等他回到圖書館ㄉ這一天阿!!
終於藉到ㄌ~中間還出現小差錯~害我緊張ㄌㄧ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ㄋㄟ~
英檢結果出來ㄌ~低空過關^^~
今天去看足球賽~好不容易回到家~
歷史課...我快被老師下死ㄌ...
被她ㄉ手刀攻擊肩膀~還有嚇人ㄉ氣勢...
雖然在班上可是還是很可怕...尤其是那ㄍ位子一.一
更強ㄉ事情他竟然接住我ㄉ轉筆...
嚇到= =!!比國文老師強多ㄌ~
物理課ㄉ新老師~女ㄉ
還不錯~感覺滿輕鬆ㄉ~
今天一整天都在笑^^
笑可以讓人更年輕^^~耶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完上述ㄉ事情= =~
大家有沒有絕得很草率阿..
因為ㄋ= =~越來越懶ㄉ寫ㄌ...
實在沒什麼大是可以讓我有感而發ㄉ= =~
簡單ㄉ敘述依下請見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