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昨天今天一起寫啦^^~
為什麼一起寫ㄋ?
先說原因ㄅ~
就是= =~前天玩太HIGH.昨天休養-->今天寫
前天為什麼很HIGHㄋ?
因為同學會(很勉強算是啦= =)
原本那群女人約了~我.傑.猴.峰
結果很晴天霹靂ㄉ事情發生ㄌ= =~義傑還沒回來...去哪鬼混ㄌ!!
然後ㄋ~連鎖反應小峰也不去ㄌ~
原本是我跟猴子要去..結果...臨時給我請假><~
嗚嗚....給我記住
應觀眾要求~我就一ㄍ人~跟六ㄍ女生去吃伊豆嚕..
不知道ㄉ人還以為會很爽對ㄅ!!!-----------並不會!!!
還好跟他們還算很熟~還算聊ㄉ起來= =
不過萬萬紅中一點綠ㄉ感覺~真有點怪怪^^..
不過還是吃ㄉ很飽~迴轉火鍋ㄋㄟ~
一點吃到兩點半= =~累ㄚ~~
要回到圖書館ㄉ時候有點快掛掉ㄉ說= =~
這幾天ㄉ仰臥起坐都白費ㄌ拉><~~


然後跟猴子看ㄌ一ㄍ下午的書~~-------認真唄!!!
只是弄ㄌㄧ些在外面也可以做ㄉ寒假作業
(圖書館竟然依本英文字典也沒有ㄒ.ㄒ)
然後又複習歷史(真是佩服我自己阿!)
猴子這ㄍ朋友真是交對ㄌ><..感動飆淚~
這大概是我假日最認真ㄉㄧ次ㄌ吧~僅次於學測時的暑假


不過回家之後我ㄉ惡夢就要到ㄌ = =~
直到睡覺前一直都是平靜ㄉ~
四點ㄉ時候阿......頭痛><~~快爆炸ㄌ...
然後起還吃藥喝水~好了一半~~還是很痛
不過最後還是睡著ㄌ~還好="=
昨天沒有出去~順便在家裡"養病"..
正好猴子他們班返校~(算ㄉ好準喔= =)
其實也滿有意義ㄉ~昨天~寒假作業解決1/3ㄌ!!!
國文結束ㄌ><~~感動捏~~方法不宜透露...
然後翻譯希臘神話.不知道事本能反應還是怎ㄇ樣~好有興趣喔= =...
結果..你們絕對想不到= =~我去查希臘神話ㄉ資料!!!!
雅典娜.宙斯.希拉.阿波羅....~~查資料~還看ㄉ很入神ㄉ說
翻譯翻ㄌ兩面...(總共有33頁多)
然後晚上就~看ㄌㄧ下電視~睡覺去囉~~

今天呼叫不到猴子~所以~繼續放假唄~
哇哈哈~楓谷去~聽歌去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