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無聊寫文學一點ㄅ= 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人皆白晝之時醒.無於日中起身.
見時間以至巳末.白驚而細視鐘.!!
乎一電話聲響起.吾聞其而接起.
蓋為賢之通報也.其言為彼之密.^^
然睡意隨之而去.吾遂起身出房.
足踏於寒滑之地.行至為啖午食.
當至午時之末也.整頓料理吾物.
行至義友猴之宅.約唸書一午後.
酉時返回吾宅地.而渡之無義日.
煩而訴己心而云.明日將更佳也...兮見聞歷史邪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翻譯:
大家都是在白天的時候醒來.我今天到了中午才起來..
看到現在時間已經11點嚕..小白我驚訝的看著鬧鐘!
突然電話響了.我聽到電話聲而接起來聽.
原來是阿賢在通報一些事情.這裡面談話為我們滴秘密~^^
想睡覺的感覺都隨著電話掛掉而消失了.於是我走出房間
腳踩著冷冷又光滑的地板.走去吃午餐= =~
當到了一點的時候.準備一下我的東西
到好朋友猴子家去了.相約唸書一個下午~
約六點時回到家.度過無意義的一天...
心情煩躁的告訴自己說= =~明天會更好....至少讀ㄌ歷史咩..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