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ㄉ牆壁~白色的衣服~白色的棉被~白色的鍵盤~白色的電話~還有什麼是白色的?
我是小白~~(冷)

由於小白我~
昨天除夕被灌了太多ㄉ紅酒~
本想"守歲"但不支倒"床"^^
沒關西~今天是初一~哪天守都一樣啦(為熬夜找藉口)
今天晚上精神特別好~
都快三點嚕^^~
從一點就調DVD出來看~
嗚嗚~梁靜茹ㄉDVD看幾次都好感動阿><
等等還不想睡ㄉ話再調童話出來看好ㄌ
雖然家人一直叫我去睡~
偶爾叛逆依下不然青春怎麼會熱血ㄋ!!
超感動滴><~~我竟然還有精神耶~!!
這樣才對嘛~(自誇)
剛剛看完又快飆淚ㄌ~原來那ㄍ也有提神的功效阿!!


----------有蚊子...等
兩手打會吵死人~看我單手捻死妳
(我真是佩服阿~或者該說夜晚ㄉ蚊子太笨ㄌ)



回歸正常
我現在要幹麻ㄋ??~哈哈~
夜晚的漫長~時間比白天過的還慢
等等再調童話出來看好ㄌ= =我已經全副武裝ㄌ....
螢幕轉向~延長耳機~枕頭變靠墊~棉被當毛毯><~
五星級ㄉ看影片設施~^^

大家都在幹麻ㄋㄟ~放假雖然好~但是沒見到朋友們還是滿孤單的~
剛剛才看到的最新消息~井上線了~而且!!!網誌也更新嚕~
真是恭喜他回來原本ㄉ軌道~

---------老哥來跟我問電蚊拍ㄉ下落~
哈哈~還要用器具~比我還嫩^^~贏ㄌ

總之ㄋㄟ~還是新年快樂啦^^~
小白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