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ㄉ自拍= =^

今日對某些人來說也許很震撼= =~
補考名單出來ㄌ耶~
崩潰ㄉ崩潰.發瘋的發瘋
害我從有詞說到沒詞
總共遭遇三起案件= =~
第一個的反應是~
阿..好沮喪..我要出去散心...
第二ㄍ反應~
沒差~被當就被當(一邊玩遊戲)
第三ㄍ反應..
怎麼半...看電視好了(帶著怨氣)
真是怪怪= =
其實這該算1/27號了~但是ㄋ= =~現在是半夜~子時已過.......
我還不想睡~所以回顧一下今天ㄉ事情~ㄏㄏ
根據小白報導第三位女子之反應節錄如下:
韻方 我是臉圓圓的肉圓~: 恩...數學 你知道的
阿毅: = =
阿毅: 補考名單喔
韻方 我是臉圓圓的肉圓~: 恩..
阿毅: 就位ㄌ這ㄍㄛ
阿毅: = =反正又不是只有你被盪
阿毅: 今天好多人都未ㄌ這ㄍ沮喪阿
韻方 我是臉圓圓的肉圓~: 恩阿0..可是好多人說會被當結果都歐啪
阿毅: ..............再說我ㄇ = =
韻方 我是臉圓圓的肉圓~: 呵呵 也不是啦
阿毅: ㄏㄏ
阿毅: 反正很多人陪阿= =
阿毅: 接下來ㄉ日子不好過囉
韻方 我是臉圓圓的肉圓~: 阿...可是 倍當調還是很難過阿
阿毅: 對ㄌ~學藝阿!
阿毅: 你做了什麼作業
韻方 我是臉圓圓的肉圓~: 沒翻譯玩
阿毅: 翻譯好多喔= =
韻方 我是臉圓圓的肉圓~: 什麼都沒做完
阿毅: 是頁數還是整篇ㄚ?
阿毅: 是23業~還是23業開始ㄉ那篇文章
韻方 我是臉圓圓的肉圓~: 整篇
阿毅: 好難= =
阿毅: 你有沒有什麼好方法
阿毅: 對ㄌ~寫在哪裡
韻方 我是臉圓圓的肉圓~: 洲際上
阿毅: ...............
阿毅: 不早說= =
韻方 我是臉圓圓的肉圓~: 阿 你不知嗎
阿毅: 真ㄉㄛ
阿毅: 你又沒寫= =
韻方 我是臉圓圓的肉圓~: 呵呵 拍謝
阿毅: 那...你又要被罵嚕
阿毅: 阿楷昨天問我要寫在哪邊= =
韻方 我是臉圓圓的肉圓~: 要罵就罵吧
阿毅: 我跟她說我會寫在作業本上
阿毅: ...好評合喔
阿毅: 這ㄇ容易習慣ㄇ
韻方 我是臉圓圓的肉圓~: 我現在心情不怎麼好阿...擔心數學中
阿毅: = =
阿毅: 有怨氣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相當可怕ㄉㄧ股氣息= =~小白全身顫抖中~
以上是小白夜間報導^^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