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白ㄉ小白A以及B
越來越浮躁嚕= =!!好現象~可是我該出去哪ㄋ?~
昨天就很無聊ㄉ在弄東西= =~至少很解悶~
不過ㄋ~弄ㄌ那ㄇ多天~雖然是越來越乾淨~可是抽屜ㄉ東西是一天比一天少= =~
沒用就猛丟猛丟~五天生活~聽歌+玩電腦= =~跟自我介紹ㄉ時候說ㄉ一樣= ="
ㄎㄎ~
昨天又把古文觀止新英文法清出來= =~
計劃裡有這ㄇㄧ條..看英文文法與古文觀止
可是看到兩本超後ㄉ書..真ㄉ不想再看第二次ㄌ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剛剛接到了最新ㄉ訊息~
補考名單出來囉>? 好險^^~!!!小弟我都不用補考^^~
HAPPY!!!下學期也要衝~我可不要補修~
超高興> 高興ㄉ小白^^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下午說無聊也不無聊
坐在電腦前沒和我小學同學韋戩聊天~
敘舊~說了一堆往事= =~
今昔對照之下我真ㄉ有成長^^~
真是不錯~除了身高= =~等物理因素之外
心裡也更增高興嚕^^~好朋友真是一輩子ㄉ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今天做了一件超不人道ㄉ事情...
解剖要丟掉ㄉ漫畫...
其實還滿帥ㄉ~古今會做這種事ㄉ大概只有我了吧~
把獵人裡面小傑奇犽切下來...........
真ㄉ好帥喔><~反正要丟掉ㄌ~做點有意義ㄉ事情
在作業方面~依然是"0"
超混ㄉ小白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