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來個這樣的題目很奇怪嗎?
化學終於考完嚕><~高興~小老師加分..應該不會被盪吧 = =~
知道有這個好處我下學期也當物理小老師好了.....
考試好難喔~~~
現在我在唸英文!^^自從上次筆記本被誇獎之後...)
每次寫筆記本都變得非常起勁!!
現在就有種位以後著想的舉動了!!感動><~

這星期都還沒寫小日記(本子)耶= =~
超多事情的~明天放溫書假固然很爽.......
可是= =|||還是要拿來念書(苦 阿....)
這個寒假一定要好好利用才行..
已經寫好一堆事情了= =...總之先玩個兩天再說~
因為手機到手了><~寒假我要多多出門才可以!!~
不能讓爸媽逮到機會拿去用~(我真邪惡)
哈哈....
總之我現在猛拼中拉= =
我要向前邁進!!小白.....!
這是你滴人生阿!!~~~~熱血~!!!~~!!!

.......燃燒中..
..................還在燒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燒燒燒..
.....烘烘烘~~~!!!我瘋了.^^~
小白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